close

如果有被吸引到,請繼續看下去~

照片 拷貝  
我一直這樣認為:

有點點厚度(應該說是豐厚)的嘴唇很性感~ㄎㄎ

我極少寫開箱文~沒其他原因,就是懶而已。

不過最近,越來越多人問我保養心得和使用的彩妝分享,剛好最近週年慶~

寫這個好像比較容易~ㄎㄎ!

今天來介紹一下Dior (我非常喜歡的彩妝品牌)的明星商品:

Dior 豐漾俏唇蜜VS粉漾潤脣膏

 這個一定要先說~

我長年都是Kiehl's的愛用者而且我是一年四季24小時不能沒有護唇膏的重度使用者!!!!!!

話說,其實我之前非常排斥會變色的護唇膏。

直覺覺得,這跟口紅有什麼差別?!

再者就是,變色出來的顏色都很假,很恐怖!

一直到我遇到Dior粉漾潤脣膏。

今年已經入手第三支了。意思就是說,已經用了2支了。

Dior 粉漾潤唇膏SPF10

Dior 粉漾  
SPF10雙唇不受紫外線侵害。含絲瓜及野生芒果成分(這是說明書寫的),
特點:會隨著嘴唇的溫度和飽水度變色,顏色的顯色很不錯,粉嫩嫩的,不會很假。(這很重要)
香氣:香草氣息~不是香精感,算是好聞了。
持續度:佳,持續度有2,3個小時。(如果吃飯,喝水等等很頻繁的話,會有一點影響)
保溼度:假如Kiehl's的護唇霜是五分的話,Dior的粉漾護唇膏有四分(我長年都是Kiehl's的愛用者而且我是一年四季24小時不能沒有護唇膏的重度使用者)
缺點:晚上不能使用,因為他有口紅的效果,所以要卸妝。
售價:1,010(3.5g)~漲價了~

 Dior 豐漾俏唇蜜(6ml)

4bd30558bdd14 照片  

話說,這根本是因為櫃姊不斷的推薦,加上週年慶有特惠組才買的.....
推薦的理由是說「撫平唇紋」效果顯著....不過我的唇紋並不是深到非常令人擔心的程度.....
但是那個滋潤感我非常的喜歡。 

昨天剛剛入手~今天認真的試用了。
從我搽上去到現在,大約以經過了2小時,嘴唇一樣感覺非常的滋潤。
使用的程序是:Dior粉漾潤唇直接搽上後使用俏唇蜜。
一搽上去就非常明顯的薄荷涼感,雖然唇蜜本身是粉紅色,但是搽上去是透明的。
淡淡的香草氣息,很舒適。

重點是,效果真的不錯,也讓潤唇膏的滋潤度更加的提升。


刷頭設計(棉棒式)設計

豐漾俏唇蜜  

Dior「癮誘
」豐漾俏唇蜜

含有有效的玻尿酸、海洋微珠及脂質氨基酸成分,能有效讓雙唇立即性感飽滿、長效豐潤。內含膠原的成分,強調豐盈立體效果。
特點:強調密集連續使用15天可重塑雙唇青春,日夜皆可使用。
香氣:清淡薄荷涼味,以及香草氣息。
持續度:非常佳!目前已經維持超過兩小時,喝水或是咖啡後仍有滋潤感。
保溼度:嘴唇變得柔軟水嫩(今天晚上要試看看整晚擦的效果)
售價:1,010(6ml) 

下面這樣張是的使用程序呈現圖:(黃光,看的出滋潤度)

Dior粉漾潤唇直接搽上後使用俏唇蜜。

照片 拷貝  

 

週年慶特惠組

w2Ob1lVc1XRPy44i4ivpKP3Fd2F9REcN_1_03  

【迪奧性感俏唇組】
售價:NT$2,862
迪奧「豐漾俏唇蜜」兼具保養及瞬間豐盈豐唇的唇蜜,深受許多愛美女性及國內外藝人與名模的愛戴,是迪奧最暢銷熱賣的彩妝品。
2011年更獲得日本Cosme年度最佳美妝品大賞,在在證明其不可思議的驚人魅力!為回饋粉絲們的愛戴。
今年首度將「豐漾俏唇蜜」與另一款迪奧暢銷「癮誘粉漾潤唇膏」,以超值回饋價組合成「性感俏唇組」,就是要讓妳的性感雙唇魅力輕鬆綻現!

豐漾俏唇蜜 10ml x  2 支 (正品)
癮誘粉漾潤唇膏 3.5g (正品)
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10ml SPF50  PA+++  (透明色)
極效賦活眼部精萃 5ml
搶眼3D訂製睫毛膏 4ml
J'adore 香氛 5ml
逆時全效無痕亮眼精華 4ml
時尚美妝包
※以上為各系統百貨試用品組合略有差異,請參閱各家百貨公司DM。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貴婦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